盛夏来临,一起欣赏细节里的夏日之美!
2022-06-25 08:42: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6月21日,夏至如约而至。夏至是盛夏的起点,此时昼长夜短稻花扬,雷雨阵阵作物长,蛙鸣蝉吟尽知夏,瓜果飘香夏味浓。一起来欣赏细节里的夏日之美!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重庆市南川区南城街道三汇村,蝴蝶与蜜蜂在采食花蜜。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重庆市南川区南城街道清泉村,节节草上的蜗牛。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重庆市南川区南城街道三汇村,大拟啄木鸟捕食后飞向巢穴喂食鸟宝宝。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重庆市南川区南城街道清泉村,织网的蜘蛛。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重庆市南川区南城街道清泉村,田埂上的豆娘。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重庆市南川区南城街道清泉村,四季豆上的雨珠。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774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