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惠东”第四季全媒体宣传活动收官
2022-07-04 16:36: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我要去惠东”第四季全媒体宣传活动进入尾声。从2019年起,由惠州惠东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我要去惠东”全媒体品牌宣传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

  据悉,活动从“我要去惠东”明信片全民邀约暨《抖进惠东》、“我要去惠东·《最美唱出来》”、“我要去惠东·《寻迹惠东红》,到《美丽乡村山海情》,围绕惠东而展开的行走、发现、体验之旅,足迹遍布惠东山海之间。

  “我要去惠东”摄制组见证了各类特色产业带动新农村走向良性发展。九龙峰平江村的艾草、稔山中径村绿棋楠沉香、安墩镇葵双村的万亩柚园、白花镇西山村的兰花、铁涌镇油麻地村的马铃薯、平海镇径口村的大顶苦瓜、黄埠镇西涌村的莲藕、多祝明溪村的岩茶和白盆珠的山瑶柑以及高位池养虾、生蚝、龟鳖、鱼类等养殖业……一镇一业、一村一品,这些实景通过H5呈现,大气恢宏。

  据介绍,“我要去惠东”第四季全媒体宣传活动共制作了美丽乡村、特色美食、民俗文化、古城古韵、茶韵飘香等6个篇章作品,全方位展示了惠东新形象。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总结推出了三条H5长卷,以莲花山脉、218公里海岸线、西枝江母亲河为主线,通过实景拍摄接片,辅以H5动态特效制作,给观众呈现出一个山呼海应、完整脉络的惠东新图景。(黄少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瑞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300011288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