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执业室内设计师认证广州开班
2022-07-05 14:10: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广州7月5日电(记者邓瑞旋)大湾区执业室内设计师认证第一期A班日前在广州开班,来自广州、深圳、珠海和澳门等地设计公司的47名从业设计师参加了首批认证班。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执业室内设计师认证为社会公益项目,参与的授课导师均为资深设计师及大型设计企业的负责人。除了专业知识的最新理念学习,特别加强对设计师的职业素养、职业道德及认识设计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的引导。

  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名誉会长李泰山鼓励青年设计师在行业低迷期蓄力学习、积极突破、大胆创新。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兰芳表示,希望青年设计师珍惜学习平台,力求开拓创新,突破自我。

  在授课中,宏伙集团设计总监张波分享了现代设计美学历程中的三种案例,从不同维度给学员美的滋养和灵感启发;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副会长林波用多年的建筑装饰经验,为学员们讲解水电系统的干货知识。

  “此次是让每一位设计师能够自我提升、得到专业认可非常好的机会,希望能够学习到各位资深老师的宝贵经验,认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们。”首期A班学员代表、广州市锐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设计总监刘宇鹏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皓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30021128804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