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建立首个镇村级消费帮扶工作站
2022-08-12 10:14:24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昨日记者从潮州市潮安区凤凰镇获悉,中山驻凤凰镇消费帮扶工作站于近日建成并投入试运行。这是中山市三乡镇组团驻潮安区凤凰镇帮扶工作队(下称“工作队”)与凤凰镇政府在2022年度帮扶资金中投入40万元,对下埔村原老人活动中心进行升级改造而成,成为潮州市第一个镇村级消费帮扶工作站。

  据悉,该工作站通过以销促产打造凤凰单丛茶、凤凰米粉、畲鹅粉和凤凰米酒等当地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消费帮扶平台,将发挥帮扶派出单位大湾区区位、凤凰镇丰富的农旅资源、集中线上线下推广三大优势,让凤凰镇当地的农特产品更多更快更系统进入市场流通环节,带动村集体和有劳力脱贫户增收。(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潮宣)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908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