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出任广州城主帅
2022-09-02 08:54: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广州8月29日电(记者王浩明)广州城足球俱乐部29日宣布,聘请李玮锋为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肇俊哲担任俱乐部技术总监。

  李玮锋在球员时期曾超过100次代表国足出场,退役后曾担任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教练组组长等职务。2019赛季后半段,李玮锋担任天津天海主教练,率队保级成功。

  广州城俱乐部在公告中说:“李玮锋拥有辉煌的球员履历和丰富的中超一线队工作经验。期待李玮锋的到来,能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同时也为球队注入更强的拼搏精神,让球队更具韧劲地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在中超积分榜上,广州城以1胜14负的战绩深陷降级区,俱乐部期待换帅能够扭转颓势。“当前,广州城队正处于保级的关键时期,纵使前路布满荆棘,我们依然永不言弃。我们期待,广州城将会在新的教练团队的带领下,展现出全新的精神风貌,众志成城,奋力拼搏,完成本赛季的保级目标。”广州城俱乐部在公告中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96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