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美红土地”全国小小说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2022-11-01 16:11:19 来源: 南方+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善美红土地”全国小小说大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本次共29篇作品获奖,9名作者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善美红土地”全国小小说大赛由汕尾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东省小小说学会指导,汕尾市作家协会主办,广东圭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赛主题为围绕近年来革命老区在政治、经济、社会、民生、生态、党建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或在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事件等。

  经过广泛发动和组织,大赛自2022年5月15日启动到2022年9月底结束,历时四个半月,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广泛支持,共征集到符合主题、含汕尾元素的来自广东、湖北、山东、江苏等地作者的来稿363篇。

  这些来稿通过隐名、编号等程序筛选后,经初评、复评,再由国内著名小小说作家、评论家组成评审组,对复评得出的有效稿件进行审阅和评审,最终评选出丘惠谊等9名作者分别获一、二、三等奖。鉴于收稿数量超出大赛预期,故优秀奖名额在原先10名的基础上增加至20名。

  本次大赛还有多名著名作家应征投稿,大赛影响力广,同时也通过赛事提高了汕尾在全国的知名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鉴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5112909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