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打造林海城交融生态宜居城
2023-01-04 09:56:32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昨日记者从汕头市有关部门获悉,“绿美汕头 打造林、海、城交融的生态宜居城”主题宣传活动近日在汕头礐石风景名胜区举办。活动通过向汕头市民发放绿美汕头倡议书、播放汕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和推进绿美汕头建设宣传片等形式,在汕头掀起“绿美汕头”生态建设的宣传热潮,推动汕头市林业生态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共圆“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美景期盼。

  据了解,近年来,汕头不断完善党政同责、属地负责、部门协同、源头治理、全域覆盖的森林资源保护机制,林业生态建设取得较好成效。2019年,汕头荣获“国家森林城市”称号,2020年汕头市南澳县入选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县。(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汕宣)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25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