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伤科专业委员会第十三届学术大会即将举行
2023-03-19 12:10:59 来源: 央广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共创中医药治疗运动系统损伤与疾病的新时代,实现平安健康 健康中国的目标”。大会将深入研讨:

  1、中医骨伤科传承与手法研究。

  2、中医骨伤科微创技术,以及新技术、新方法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3、探索一站式骨伤康复护理服务新模式。

  4、建立中医骨伤科系列行业标准;探讨建立和完善符合骨伤科特点的科学技术创新体系、评价体系和管理体制,提升骨伤科学术医疗水平和国际竞争力。

  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主席、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马建中,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仝小林,国医大师韦贵康、国医大师孙光荣、国医大师施杞等专家学者将莅临大会。

  大会期间,还将举行丰富的分论坛活动,包括中医骨伤科传承与手法研究分论坛、微创分论坛、康复护理分论坛、行业标准分论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44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