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连送84天致敬劳动者
2023-05-17 14:20:29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据广州工会微信公众号昨日消息,为关心关爱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广大户外劳动者,广州市总工会联合爱心企业,在广州市内优选10个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分两批开展“致敬高温下的您”2023年户外劳动者爱心雪糕免费送活动。活动自5月16日开始,连续开展84天,每个领取点每天提供200支免费雪糕,首批5个领取点分布在越秀区、天河区和白云区的工会爱心驿站。据悉,这是广州市总工会第二年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免费赠雪糕活动。

  爱心雪糕的领取对象包括快递员、网约配送员、环卫工人、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建筑工人、交警等户外劳动者。符合条件的户外劳动者,在相应的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根据工作人员指引领取雪糕,每人每天限领一支。

  具体的活动开展时间为:第一批从5月16日至6月30日,第二批从7月1日至8月7日。其中,5月16日至6月30日,每天14:00开始,领完即止。7月1日至8月7日的领取时间需留意“广州工会”后续微信公众号推文。

  自5月16日起,首批爱心雪糕5个领取点已开启。其中,2个点位于越秀区、2个点位于天河区、1个点位于白云区,具体为:广州公交东山(龟岗)公交站场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广州市工人文化宫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天河区石牌街道暖蜂巢·小哥驿站(工会爱心驿站)、广州市员村工人文化宫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广州公交岭南新世界公交站场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

  (全媒体记者邓潇丽)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9620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