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共品英德红茶
2023-05-22 09:14:53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5月21日,在2023年“国际茶日”中国主场广东(清远)分会场开幕式现场,嘉宾们端起手中的茶杯,向世界发出邀约:“茶和世界,共品共享;百企联动,百城共享”。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世界各地共品英德红茶。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清远英德发起“百企百城,世界共享”,国内外相约5月20日至22日连续三天下午三时一刻(当地时间),让世界停一会儿,共享英德红茶。活动以“国际茶日”活动为契机,在国内外多个城市和地区,开启百个免费畅饮英德红茶供应点。开幕式上播放了已开启的免费畅饮点传回的饮茶视频,来自英国、斯里兰卡及国内多个城市的茶客们共饮一杯茶。

  据了解,清远是广东省重要茶叶产区,全市8个县市区均有茶叶生产,已逐步形成以英德红茶为主,连南大叶茶等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与此同时,清远茶旅融合也在提速,全市建成多个茶旅融合景区。(全媒体记者曹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63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