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粤港澳生态环境青年论坛在江门举办
2021-10-13 17:4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12日,2021年粤港澳生态环境青年论坛在江门举行。此次论坛以“轨道上的大湾区”为主题,围绕轨道交通未来发展趋势和产业前沿技术,推动大湾区轨道交通安全、绿色、智能化发展,实现粤港澳三地深度协同发展进行深入研讨、献计献策。

  论坛开幕式现场。新华网发

  据介绍,粤港澳生态环境高端论坛设青年分论坛旨在通过加强港澳与内地青年的联系交流,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出谋献策。

  论坛为期一天,上午为学术主旨演讲,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就TOD引领“轨道上的大湾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未来轨道交通装备新技术应用探索、粤港澳大湾区轨道交通网络化发展、轨道行业数字化等领域进行演讲。下午圆桌会议邀请了主讲专家学者与轨道交通政府主管部门、港澳青年代表、轨道交通设计、生产制造及运营企业代表、高校嘉宾进行对话,为广大粤港澳青年就共同研究推动大湾区轨道交通建设及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自由交流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795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