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网球邀请赛举行
2021-10-14 15:04: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由广东省网球协会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网球协会“广汽杯”网球邀请赛日前在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网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为双打单项赛,比赛设9个小组,分为小组循环赛或小组单淘汰赛,最终决出小组名次。来自全省各地的8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赛。

  据广东省网球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协会紧紧围绕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体育强省建设,立足网球,整合资源,服务中心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在扩大网球人口、传播网球文化、推动青少年培训、提升竞技水平、助力产业发展和促进湾区融合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开展了一系列高水平的赛事活动和教育培训,打造了自主品牌赛事,助推广东网球运动高质量发展。

  本次赛事不仅促进了网球爱好者的交流,更丰富了省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干部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对普及和推广广东业余网球运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795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