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信高山猕猴桃暨名特优农产品品鉴推介活动在广州举办
2021-10-13 18:07: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12日,威信(高山)猕猴桃暨名特优农产品品鉴推介活动在广州举办。本次活动由云南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威信县人民政府指导,威信县供销社、威信县农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广东大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活动现场各方代表通过现场品鉴、体验、交流,对威信高山猕猴桃和威信名特优农产品有了直观的认识。现场气氛热烈,许多客商表示将寻求进一步的合作机会。

  据悉,云南省威信县地处乌蒙北麓、赤水河畔,云贵川三省交界处,素有“鸡鸣三省”之称。威信县独特的地理地貌、优质的高山土壤及温润的气候条件适合猕猴桃的生长,所产高山猕猴桃香甜多汁、口感细腻、富含营养、老少皆宜。

  本次品鉴推介活动以威信高山猕猴桃和威信名特优农产品为主题,以品鉴交流为载体,旨在为威信农业推进融湾战略沟通信息、拓展渠道、搭建平台,推动红色革命老区名特优农产品“下山、出村、进城”,实现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助力威信乡村振兴,同时为粤港澳大湾区高端消费群对高质量农产品的诉求提供一个重要的产地选项。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91127953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