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脏乱“牛肉巷”变身“幸福里”
2021-10-27 08:18:03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25日,潮州市湘桥区西新街道春城楼社区的幸福里小区里热闹非凡,一场“糖画”传统艺术体验文明实践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活动邀请民间糖画艺术工作者王寿权为居民、小朋友们展示别开生面的糖画艺术表演。

  “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小区会被改造成今天的漂亮模样。”带孙子来看糖画表演的陈阿姨看着焕然一新的幸福里小区,连连称赞。“原来这个小区确实很‘脏乱差’,很多人乱搭乱建、垃圾成堆。”幸福里小区居民蔡显名表示,之前小区脏乱差的问题非常突出。

  今年6月,原牛肉巷11号小区改造工程正式启动。浇筑、平整水泥埕面、清理下水道淤泥,清除陈年灌木杂草、砌筑花圃种植花草,安装中式铁艺围栏,设置拦车装置,增设休闲石桌石椅……改造后,小区的颜值提升了,功能区域划分更加明显,并正式更名为“幸福里”小区。(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湘桥宣)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799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