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Ⅰ号”到马来西亚拜年
2022-02-04 09:50:10 来源: 羊城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日,记者从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获悉,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马来西亚马六甲郑和文化馆共同举办“迎春接福船——南海Ⅰ号到大马”活动,向海外父老乡亲送上春节祝福(上图)。

  据介绍,这是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今年首次在海外举办“南海Ⅰ号”专题宣传活动。活动包括馆内打卡、线上展览、宣传片播放、线上讲座等交流与互动项目,为马来西亚观众和当地华人华侨送去海丝文化体验,并送上新春祝福。

  展览内容选取了“南海Ⅰ号”的打捞、考古、保护及历史研究的珍贵图片,并以最新的考古研究成果对“南海Ⅰ号”的历史谜团进行一一解密。(记者詹翔闵、全良波,通讯员郭亨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32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