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大湾区丨他用半年时间让古城“活起来”
2022-04-13 09:02: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简介】家乡,是每个人魂牵梦萦的地方。有这么一位青年,他叫丁润涛,生于潮州,长于潮州,心系潮州。他前后花费近半年的时间,利用3D渲染技术,剪辑出3分多钟的视频,让古城潮州“活”了起来。古桥古街将古城景色串珠成链,一帧一频尽显古时韵味,镜头之下仿若让人梦回山水古城。

  有这么一位青年人,生于潮州,长于潮州,心系潮州。他运用自身所学的3D渲染技术,将潮州古城在动画中再现。新华网发(丁润涛 摄)

  前后花费近半年时间,他让古城潮州“活”了起来。新华网发(丁润涛 摄)

  小桥流水、熙熙攘攘,古城有了烟火气。新华网发(丁润涛 摄)

  在3D渲染技术下,千年古城,倩影依旧。新华网发(丁润涛 摄)

  古桥古街将古城景色串珠成链,一帧一频尽显古时韵味。新华网发(丁润涛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55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