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以将举行主题校园开放月活动
2022-04-13 10:48:08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昨日记者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下称“广以”)获悉,4月17日,该校将举行校园开放月活动。届时,活动将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内容包括“校长说广以”“校园风采展示”“全英文模拟课堂”“实验室沉浸式体验”等。

  在“校长说广以”环节,广以副校长林丹明将带你走进广以,展示理工学校的独特之处,讲述创新驱动的理工大学人才是如何培养的。“全英文模拟课堂”则由广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系、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等教授讲授相关学科的有趣专业知识。“实验室沉浸式体验”活动将带大家一睹广以师生的实验室科研生活。据介绍,广以对标世界一流水平建成总投资2.1亿元的实验室,有66间大型教学及科研实验室,生均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20万元,相当于部颁标准的40倍,本次校园开放活动将让参观者亲身体验校园风采。(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李敏)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55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