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大湾区丨瞧“桥”:海上种下读书的“种子”
2022-04-15 08:43: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简介】近日,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团委在广东惠来原油码头的一艘施工船舶上开展“海上流动图书室捐赠计划”暨“青年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活动,目的是要在蔚蓝的大海上种下读书的“种子”。

  近日,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团委在广东惠来原油码头的一艘施工船舶上开展“海上流动图书室捐赠计划”暨“青年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活动。新华网发(郝留建 摄)

  航拍广东惠来原油码头。新华网发(曾铠钢 摄)

  施工船舶在海上作业。新华网发(曾铠钢 摄)

  青年船员们扬起红色的旗帜,种下读书的“种子”。新华网发(郝留建 摄)

  活动组织动员青年船员读书学习。新华网发(郝留建 摄)

  “海上流动图书室捐赠计划”是“青年创新工作室”的配套提升计划。新华网发(郝留建 摄)

  施工船舶在海上作业。新华网发(郝留建 摄)

  广东惠来原油码头掩映在霞光中,景色如画。新华网发(曾铠钢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瑞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56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