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企业携手合作畅通汽车供应链
2022-06-24 18:02: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6月23日,主题为“畅通供应链,促进双循环”的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会上,广州大富时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富时供应链)与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小鹏汽车)、广东新瑞恒道投资控股集团(下称:新瑞恒道)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在战略合作的基础上,三家企业计划在汽车供应链业务的投资、运营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多方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目标。

  大富时供应链总裁靳海鸣表示,大富时供应链将与新瑞恒道、小鹏汽车在更广的范围、更深的层次探讨供应链领域的各种创新合作,为畅通产业供应链提供解决思路和方案。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新能源汽车在发展中重要的一环是如何解决供应链的安全问题,期待小鹏汽车在下一个阶段能够携手合作企业实现更好的供应链安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877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