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群众无小事 惠城公安助力擦亮惠州文明城市“金牌”
2022-08-30 15:16: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分局新村派出所收到一份来自陕西王女士的感谢信,信中一句“这个城市因为民警同志们的帮助而感动”,不仅表达了王女士的对公安民警谢意,更表达了她作为一名游客对这座城市的高度赞美。

  2022年8月14日上午,来惠州旅游的王女士在吃早餐时不慎遗失手机,手机中存有王女士已逝父亲的生活照等珍贵信息,因此格外焦急王女士选择报警求助。新村派出所驻村民警曾红兵和陈国阳接警后,立即前往处置,耐心帮助王女士翻看店铺视频、走访街道寻找手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查找,顺利地帮王女士寻回手机。

  “手机里的照片和聊天记录是我和父亲仅有的回忆,对我来说太珍贵了。”拿回手机的那一刻,王女士不禁有些泪目,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表达谢意。同时,她在信里写到:“我深深地钦佩惠州公安雷厉风行的行政效率和办案速度!”

  “能帮助她找回手机,给她留下惠州的美好印象,是我们的工作职责,我们也很开心、很满足。”新村派出所曾红兵说道。

  惠城公安将文明城市创建融入“百日行动”中,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公安机关职责任务,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助力擦亮惠州文明城市“金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皓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3002112896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