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智绘互联校园新生态峰会在深圳召开
2023-04-18 11:45: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4月13至1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智慧教育工作委员会联合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举办“2023智绘互联校园新生态峰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进化·破局”,来自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来自复旦大学、上海大学、海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燕山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及行业的领导、专家近千人,齐聚深圳,共同探讨高校数字化转型的思路和路径。

  在4月13日举办的峰会论坛上,上午场聚焦“高校数字化转型创新思考和方向”,下午场聚焦“智慧平台、数据以及师生协同”等相关议题,来自政府、高校、产业的领导、专家等以“主题报告”的形式,探讨高校信息化建设之道。

  本次会议上,金智教育与华为云举办了三场合作仪式,获得参会人员瞩目,分别为华为云&金智教育战略合作发布、华为云&金智教育人才培养型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发布和华为&金智教育轻量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新一代智慧校园一体机。

  教育数字化转型是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创新路径。本次峰会倡导的数字化转型理念和方法,将进一步凝聚行业共识,促进新思考、新路径、新模式的推广和落地,推动教育数字化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记者 张俊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953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