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多地“风雨预警”生效中
2023-05-23 15:37:15 来源: 羊城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广东第一场“龙舟水”,下了一夜仍在持续。截至5月23日早晨,广东多地仍在发布或持续调整相关预警信号。

  截至5月23日7时36分,广东多个城市有预警区域发布暴雨或雷雨大风预警信号。其中广州、深圳、惠州等市最高等级暴雨预警信号至橙色;珠海、东莞、韶关、河源、汕尾等市最高等级暴雨预警信号至黄色。广州、东莞、惠州、河源、阳江等地,均有预警区域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在广州,番禺、增城等区发布分镇街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越秀、天河、黄埔、南沙等区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海珠、黄埔、番禺、南沙、增城等区,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截至5月23日7时36分,广州各区预警信号发布情况 图/广州天气网截图

  由于雨势仍在发展,不排除广东各地预警信号在后续仍会调整。各地居民外出上班上学,请留意天气变化并注意雨势发展。(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怿韬)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鉴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5112963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