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3条从深圳始发国际航线即将复航
2023-05-26 22:03: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深圳5月26日电(王航帆)26日,海南航空联合深圳机场集团在深圳宝安机场举行深圳—罗马、奥克兰、布鲁塞尔复航发布仪式。

  三条国际航线复航仪式。新华网发(图片由海航提供)

  据了解,海南航空深圳—罗马HU437直飞航班将于5月28日凌晨1:15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并于当地时间8:30抵达罗马菲乌米奇诺国际机场。仪式上,海南航空宣布将于6月份复航深圳—奥克兰、深圳—布鲁塞尔航线,届时海南航空在深圳地区将有6条国际航线运营。

  海南航空董事长丁拥政表示,2023年以来,航空业迎来强劲复苏,海航加快恢复国内国际航线,航班量和旅客运输量等均实现大幅增长,展现出了一切向好的新风貌。未来,海航将积极响应民航局、深圳市政府关于加快深圳国际枢纽建设战略,携手深圳机场等单位,与深圳共“腾飞”,助力海南自贸港与粤港澳大湾区实现联动发展。

  海南航空董事长丁拥政。新华网发(图片由海航提供)

  据悉,海南航空深圳—罗马航线计划每周四、周日各执行1个往返航班,采用波音787宽体客机执飞。海南航空深圳—奥克兰航线将于6月17日起复航,每周执行2班往返,班期为每周二、周六,采用空客330系列宽体客机执飞。深圳—布鲁塞尔航线采用波音787宽体客机执飞,于6月21日起复航,每周执行2班往返,班期为每周三、周日。

  目前,海南航空已恢复、新开运营北京、深圳、上海、海口、重庆、西安、长沙、广州出港的近30条国际及地区往返客运航线。后续,海南航空将加快国际及地区航线的复航、开航工作,努力满足旅客出入境的市场需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648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