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国庆假期接待游客超670万人次
2021-10-14 08:57: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深圳10月13日电(记者李晓玲)国庆长假期间,文旅央企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各旅游企业深挖长假出游需求,引入创新潮流元素,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新意十足的节庆活动,共接待游客670余万人次,同比翻倍增长。

  国庆假期,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城市周边游,欢乐谷作为城市周边的“繁华都市开心地”逐渐成为人们出行的重要目的地。为应对消费升级,华侨城集团旗下各景区积极推出新潮时尚的娱乐项目:深圳欢乐谷推出“2021深圳欢乐谷魔术节暨国潮艺术嘉年华”,包括民乐复兴潮、国漫新风潮、魔术魅力秀等精品演艺;北京欢乐谷带来潮酷街舞、国潮戏法、燃情电音、缤纷杂技、行为艺术等一系列街头艺术及其衍生表演,同时用红歌快闪歌唱祖国。
  华侨城集团旗下景区还敏锐地察觉到“国风”元素潜在的文旅能量,推出了一系列“国风”文化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各大景区巧妙利用在地文化,引领游客出游乐趣。深圳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深挖“中华百艺盛会”节庆品牌,用少数民族绝技、少数民族精品演出展现少数民族文化,引领游客在“民俗小课堂”中近距离感受民族艺术。长沙世界之窗推出“中国狂欢节”,向游客展示优雅的敦煌飞天舞、行云流水的嵩山少林寺功夫、气势如虹的广东梅花桩舞狮和民族传统服饰巡游等。
  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华侨城集团还运用新模式、新技术和新手法,利用“内容+场景”链接品牌与用户,在500多个京东社群精准导流,实现了社交互动与品牌内容的高度结合,助力行业快速回暖。

+1
【纠错】 责任编辑: 曹宾玲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