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荣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 将持续为消费者打造绿色产品
2021-10-14 17:22: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经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依据《GB/T 39020-2020绿色产品评价 洗涤用品》评价,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月亮”)旗下深层洁净护理洗衣液、至尊「浓缩+」洗衣液、绿色柔顺剂等22款产品通过中国绿色认证,并获得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证书。蓝月亮成为行业内首批获得该项认证企业。

蓝月亮荣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证书。新华网发

  蓝月亮注重研发和技术创新,从产品研发设计的源头重视产品的环保性能,努力降低洗涤剂全生命周期的环境影响。目前,蓝月亮主要洗衣液类产品通过了中国节水产品认证,90%以上的产品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从源头减少外包装消耗也是蓝月亮在产品研发的一大特色,通过推广替换装,降低包材用量,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环保意识。此外,蓝月亮注重包装材料的轻量化、绿色化,并与供应商协同,通过专业项目优化包材的效能,来减少包装材料用量。

  在绿色生产方面,蓝月亮秉承“源头预防,全程控制”的环境管理体系方针,在各环节始终坚持工厂集约化、原材料无害化、生产清洁化、废物资源化及能源低碳化。 在工艺设备上,采用先进清洁生产工艺,选用高效、低能耗设备,引入自动化技术;在节能降耗上,持续推进节能技改项目,优化生产管理,在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同时,不断加强资源循环利用,减少污染物的排放。

  蓝月亮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中国绿色产品”的示范效应,创新技术、绿色生产,持续推出绿色环保的产品。同时,以推动全价值链的绿色低碳为目标,与合作伙伴构筑可持续的发展战略和合作模式,携手产业链上下游的伙伴共同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皓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7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