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大道路面工程施工掀起大干高潮
2021-10-15 15:19: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日前,广东省湛江市湛江大道项目路面工程施工现场,机械轰鸣、车水马龙,一派繁忙景象,建设者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作业。

湛江大道。新华网发

        自今年8月以来,湛江地区降雨频繁,为打好雨季施工攻坚战,中建路桥集团湛江大道路面工程项目提前谋划,科学组织,多措并举加强雨季施工管理,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有力推进了工程建设。

湛江大道。新华网发

       据悉,湛江大道是北部湾城市群发展规划的重点工程,是湛江市规划的“一环九射”快速路系统中“一环”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21.916公里,全线共设置互通式立交桥9座,建成后将为北部湾打造“一湾双轴、一核两极”的城市群框架,为湛江打造广东新的增长极和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提供有力支撑。(姚胜金)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皓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