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技术深挖用户潜在需求 万和启动2021年“中国暖科技”战略
2021-10-15 22:48: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15日,万和召开了2021年中国暖科技战略启动暨颁芙新品发布会。本次大会以“走在技术之巅”为主题,万和在会上宣布启动2021年“中国暖科技”战略,发布万和颁芙高端套系。发布会现场,乒乓球运动员孙颖莎作为代言人亮相。

  随着数字化、5G、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发展,中国制造业正经历新一代的技术变革浪潮。万和延续了在技术上深耕专精的企业传统,做温暖人心的“中国暖科技”。

  发布会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对万和在技术上的创新实力表示肯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王启认为,在“双碳”目标背景下,燃气行业应展现自身优势,万和走在行业发展前端。中怡康总经理张存则表示,面对不断攀升的消费升级需求,消费者更关心产品的品质、舒适度、颜值、整体智能化。万和聚焦消费者本身,把握需求变化和市场变化,推出多品牌战略发展矩阵,符合市场需求。

  万和电气CEO卢宇聪表示,能代表行业的、民族的技术,探索技术温暖全球家庭生活的解决方案才是“中国暖科技”。万和起源于技术,也成长于技术,从发明超薄水控式全自动燃气热水器,到后来自建智能研发团队,研发智能产品,搭建智能云平台,每一步都是探索的、追求巅峰的。

万和电气CEO卢宇聪发表主题演讲。新华网发

  卢宇聪认为,技术还应以人为本。一直以来,万和的技术研发和产品线都基于“用户需求”展开,积极挖掘用户的潜在需求,既要做到技术创新,也要承担社会责任。万和通过整合社会上的已有资源,打通产业链上下游,扩张生态关联品类,繁衍生态,与整个产业链一起承担责任,落实以人为本的理念。

万和“中国暖科技”战略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本次发布会,万和的品牌形象进行再度升级,官宣了乒乓球运动员孙颖莎作为代言人。活动现场,万和集团董事长卢楚隆与孙颖莎进行了一场“乒乓切磋”,互换礼物。

  会议上,万和还发布了套系产品——颁芙高端套系,该套系提供全屋专业化、智能化、系统化、套系化热厨整体解决方案。颁芙专为个性独立、有品味,乐意愉悦自我的用户打造,旨在创造健康舒适的自悦生活。

  据悉,万和坚持把品质放在首位,坚持技术创新,倡导优质优价,为社会创造价值。万和将继续传承“中国暖科技”,以更年轻的姿态肩负起责任和义务,引领行业健康向上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796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