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韶关龙舟测试赛火热开锣
2021-10-18 08:49:12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紧张的比赛现场。

  为努力打造“户外运动天堂”,实现“月月有节庆,周周有活动”,促进韶关市文旅体融合发展。10月16日,2021韶关重阳水上无动力运动基地龙舟测试赛火热开赛。

  16日上午,活动首先举行开幕式。在武江区重阳镇水口村武江河水域,来自韶关市各县(市、区)的16支优秀参赛队伍齐亮相,船桨划水、上下翻飞,鼓声劈浪、竞渡争先。在此次标准龙舟500米直道竞速中,各支参赛队伍上演了智慧与勇气的较量、力量与速度的碰撞。队伍之间实力相当,难分伯仲。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武江重阳水口一队以总成绩3分47秒摘取桂冠,获得第二至第八名的分别是:始兴一队、桂头开山龙飞队、乳源瑶族自治县龙舟队、乐昌龙舟队、黄塘广汇农牧龙舟队、浈江沙尾队和新丰龙舟队。前八名队伍分别获得相应奖金、奖杯。同时,现场还举行了龙舟巡游、瑶族歌舞表演等精彩节目,气氛热烈。(全媒体记者卜瑜 通讯员陈荟淇、张建昌、刘嘉健摄影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796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