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健美操运动健儿大比拼
2021-10-18 15:18: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17日,2021年广东省健美操锦标赛在佛山市南海体育馆落幕,来自广东省各市(县区)体育行政部门、学校、社会团体等众多单位的健美操选手齐聚南海,一起来参加广东省健美操最高规格赛事。

  本次赛事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佛山市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比赛设有竞技健美操、有氧健身操(舞)和街舞三大项目,每个项目分组进行角逐。这场大赛不仅是广东省健美操项目的水平赛事,还是对全省健美操运动健儿们一次大的检阅,更是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

  大赛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了更加完整的观赛体验,比赛当天直播平台反响热烈,观看流量达到30万+,这也为广东体育赛事注入了新的活力,对我省健美操项目的发展与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7967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