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00万元 广东南雄提升银杏景区颜值
2021-10-18 14:57: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进一步提高游客旅游体验,推动旅游高品质提升和高质量发展,近日,广东省南雄市坪田镇计划用好“广东坪田银杏省级森林公园生态公益林示范区建设项目”,积极争取资金投入,对银杏景区进行升级改造。

  在坪田镇坳背村银杏公园主景点提升改造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对景区地面进行铺设,现场各项设施正在紧锣密鼓地提档升级改造。

  银杏公园主景点现场正在施工。新华网发

  “原来这片区域杂草和农作物比较多,现在我们对主路进行扩大,周边配套设施也会继续优化提升。”坪田镇党委副书记叶香平表示,改造的目的是迎接即将到来的银杏旅游旺季,为广大游客营造舒适体验环境和氛围。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00万元,于今年9月初开始施工建设,主要将主入口景观原有植物进行清理,道路平整及场地铺装,将其打造成一个具有银杏特色的入口景观广场,增加文化性地标,调整植物配置,项目预计10月底完工。

  “我们还计划打造一个环形旅游公路,紧紧围绕坪田银杏等特色旅游资源,让游客从简单的参观游逐步向深度体验游发展。”叶香平说。

  今年以来,该市以提升度假体验为核心、以打造精品项目为抓手,对全市各大景区进行了精雕细琢“微改造”,让各大景区“颜值”和“气质”增色不少,推动该市景区旅游发展由单一休闲向深度体验转变、由简单粗放向精细品质转变,旅游业态逐步提升,加速推动南雄景区成为游客心中的“诗和远方”。(李思番 李修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796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