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爱心基金成立 牵手助学关爱+文遗修复
2021-10-18 15:18:25 来源: 大洋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一份份爱心通过慈善项目传递正能量!昨日在莞举行的“牵手公益”签约仪式上,“铂燕爱心基金”正式成立,其初始资金为10万元,存续期内将持续捐赠,该基金主要用于文化遗产修复和青少年助学关爱两类慈善公益项目。该基金由铂燕与东莞市瓦蓝栈公益基金会联合设立。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双方正式签约,这一爱心公益基金初始资金为10万元,全部由东莞市泡一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入,将重点用于文化遗产修复、青少年助学关爱两类慈善公益项目。于基金存续期内每月都会持续捐赠,单月捐赠金额将根据相关经营情况不断向上调整。

签约现场。

  “失学问题,特别是因病导致家庭重回经济边缘而带来的孩子失学问题,是社会一个普遍关注的教育焦点问题。”铂燕品牌创始人、东莞市泡一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燕表示,同时还有部分孩子存在校舍条件简陋等情况,对此该基金将就此类青少年展开助学关爱。希望通过企业和粉丝一起为改善落后地区的办学条件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为孩子们带去更多地正能量,“让孩子们向往美好生活,并增强努力实现梦想的信心。”

  她称,铂燕一直致力于践行和传播美好的中华滋补文化,而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也是厚植企业发展的土壤。但有的文化遗产因历史原因、自然环境等因素,造成了不同程度的腐蚀或损坏,为此基金另一用途将用于保护文化遗产,希望这方面“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皓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9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