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创意!为“梦想的天桥”插上翅膀
2023-05-27 09:56: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简介】近日,2023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在广州启幕。来自广东22所院校的大学生踏上“梦想的天桥”,演绎自己的作品。让我们走近时装周的舞台,一起感受大学生如何用他们的独特视角和创意时装,演绎不一样的潮流时尚。

  近日,2023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在广州启幕。新华网发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供图)

  来自广东22所院校的大学生带着作品,踏上“梦想的天桥”。新华网发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供图)

  评委们给作品点评和打分。新华网发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供图)

  学生设计师们的作品大多从日常生活出发,大胆改造现有面料及工艺。新华网发(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供图)

  设计师们用他们独特的视角和创意,设计出天马行空的创意作品。新华网发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供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伍嘉炜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646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