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消费年轻化 企业锚定时尚化路径
2022-08-20 12:41: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广州8月20日电(李俊豪)随着家居行业消费群体逐步年轻化,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对居家美好生活需求发生变化。广东林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林氏家居”)品牌副总裁闫鹏举近日表示,年轻人对家居空间和生活美学有了更高的要求,家具从单纯的功能使用,成为年轻人热爱生活的重要见证。

  他希望通过富有创造力的设计传达“时尚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理念,满足消费者对居家生活的想象。

  林氏家居近日在广州发布新的品牌理念、新的品牌logo及新的广告语,并推出日落余晖、碧水春风、雨过天青等三大色系新品。

  品牌战略升级,体现在产品研发、设计和生产等各个环节。依托于电商品牌的基因,林氏家居运用大数据,了解到当代消费者追求不同生活方式。林氏家居产品总经理徐可达表示,专业的产品设计和服务体系,将为更多年轻消费者打造充满美学的生活方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931391